文:肯米(kenmy)

其實很猶豫要幫哪隊加油,重點在於富邦方面有郭勇志當免費的投手教練,但以郭勇志最後的表現去當投手教練,我恐怕很難想像能交出什麼成績單。而在美孚巨人方面,三壘指導教練則是大黑曾揚岳,要怎樣讓他成為正常的紅綠燈,而不是故障的紅綠燈,這才是個大問題。

富邦前幾局都沒有什麼攻勢可言,主要被美孚巨人的投手廖文揚的壓制打不出去,至於內容大家應該都知道,前六局4安10三振無失分,徹底瓦解富邦的攻勢,再第五局就有點不穩的廖文揚,第六局投完後就下場直到第七局富邦的反攻號角吹起。

圖:擔任義務投手教練的郭勇志
20091114協會盃富邦公牛vs美孚巨人 075.jpg  

第七局美孚後援投手曾琮萱投出危機,安打加上兩次保送形成滿壘,而此時我與朋友竟然唱起國內聞名的戰歌,原本以為第一志願雙殺,第二志願三振,至少考到第三志願也可以將比數扳成1:1平手吧,但當我們唱完戰歌後,竟然就敲出雙殺打加上三振,連一分都沒有得到,我想這戰歌魔咒的確是太恐怖了,下次還是別亂唱的好

然而我對美孚最後一任後援投手邱浩鈞很有興趣,因為他可以輕易的投出超過140公里的速球,我想他如果參加選秀會的話,很有機會可以入選至少成為職業球隊的二軍吧。以下是他的投球影片。

圖:邱浩鈞的投球很有威力
20091114協會盃富邦公牛vs美孚巨人 103.jpg 

20091114協會盃富邦公牛vs美孚巨人 107.jpg  

最後美孚力克富邦公牛,但15日與立德苦戰後落敗,只能爭奪第三名,我只能說:立德,你還真是一匹大黑馬阿!

PS.其餘照片請點入本照片集後,到相簿內觀看吧!

附加邱浩鈞強力投球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