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何辜?難道厲害的投手都該在國際賽犧牲?

郭泰源總教練可否請問一下,既然沒晉級世界盃四強了,何不讓阿福多休息準備後面的比賽?難道大家都要學習熱血的態度,中三日的出賽要為了維持不錯的成績,才能顯示自己帶兵成績的好壞嗎?

今年的世界盃打線,數一數二的打線在前五戰能夠打的有聲有色,後面與其他對手也打出球員的拼勁,但是這些打者拼出了不錯的成績,投手卻在緊要關頭,還是只敢動用幾位主力投手出來投球,舉凡林恩宇連兩次中三日投球,讓林恩宇今日表現只能撐到六局,難道這些都不是警訊嗎?難道這種亞錦賽的成績能夠給球員什麼樣子程度的面子嗎?

選出來的投手就是要敢用,這次選出來的黃志龍及廖于誠的狀況雖然說不怎麼好,但是依舊可以與其餘對手硬拼,這可靠著強大火力的支援,我真的很不敢相信郭泰源你的調兵遣將功力,只能用到兩位中華隊倚賴的投手連續投球,不趁現在沒有戰績壓力的情況多多練兵,而來耗損國內王牌投手的戰況?

陽建福已經許久沒有中三日的投球了,在今年的投球也只有一次中三日的投球,但也只限於前一場後援一人次,下一場球才拼出先發的狀況,今年傷才剛要恢復好的情形下,又為何狗急跳牆要讓陽建福連續出賽呢?

郭總教練,我真搞不懂你阿!

附上今年陽建福的逐日投球成績
http://www.cpbl.com.tw/personal_Rec/ppitch_single.aspx?Gno=01&pbyear=18&Pno=B0A6

國際賽陽建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