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據傳言,遊騎兵將以相當有潛力的捕手Max Ramirez和紅襪隊換來經驗豐富的三壘手Mike Lowell,假如通過體檢的話,極有可能以紅襪幫忙負擔部分薪水交易出去,這對亟欲補強的紅襪隊來說,又是一個大利多。

怎麼說大利多?因為在紅襪隊之前才剛將捕手Victor Martinez換來之際,原本的隊長Jason Varitek也已經接近38歲的同時,換來另一位有潛力性的捕手對紅襪而言,是相當划算的;Martinez可守一壘也可守捕手位置,況且他也接近32歲年齡,雖然對大聯盟選手來說,Victor Martinez的年紀正值壯年,還可以使用一段時間,但若紅襪將36歲的Mike Lowell老將換來不到26歲的年輕捕手Max Ramirez,何樂而不為。

付出的代價大約為9M的薪水,外加付現金給遊騎兵,對紅襪隊來說其實沒什麼差,但能拿到小聯盟成績擁有打擊率2成99、上壘率3成98、長打率4成86的Ramirez,當Martinez轉戰一壘後將可以取代其位置,還有好幾年的時光可以使用,別忘了好的捕手是大聯盟中相當難以尋獲的好手,下這步棋是相當有利的局面。

遊騎兵換來Mike Lowell目的應該是要來替補一壘守備,因為Michael Young已經將三壘位置佔據了,尤其是今年還是Michael Young成績最好的一年,且一壘位置還是今年剛滿23歲的Chris Davis而已;如果搶位置的話,遊騎兵內野手火砲部隊恐怕也不會讓Lowell有太多發展空間。

以少少的薪水換來還算堪用的Lowell,這步棋看來似乎有點吃虧,但在Chris Davis尚未成熟之前,Lowell將會利用他的經驗教導Chris Davis怎樣選球,對遊騎兵來說,只要能在兩年內教導Chris Davis選球功力,這筆交易就算划算了。

當然,遊騎兵老闆還是矢口否認沒有這回事,但就聽到的乳摸已經是正確了,就待體檢通過後就能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