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今年針對於興農牛隊來說,的確算是個災難年,無論是傷兵過多的情況在隊中,導致無法以完整的陣容呈現出來給球迷們看,另外,開季的八壯士也很悽慘的顯現在各位球迷眼前,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位投手,投的再好也無法拿到勝投的悲情投手。

圖:林英傑若稱悲情第二,無人能稱第一
20110427興農牛林英傑.jpg  

興農牛隊林英傑,目前出賽7場投出0勝4敗的成績,但防禦率也在水準以上的3。55成績,在開季之初與陽建福爭開幕賽先發後,除了第一場先發投出4局5失分的不佳成績,以及4月9日投0。2局掉4分的情形,其他場先發都投出至少6局2責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卻也無力能帶領興農牛隊拿下勝利,以目前在球隊上吃掉隊中最多的33局內容來看,林英傑的苦勞也算不小,但運氣就是這麼的背,無法替自己拿下勝投。

圖:林克謙帶傷上陣,也無力擺脫悲情命運
20110427興農牛林克謙.jpg  

林克謙也是在三月底被緊急拉上前線投球,在傷勢還未完全痊癒的情形下,前三戰以後援投手的資格投球,還能保持0失分的情況,接下來從4月10日開始,連續三場以先發投手的位置投球,最多也僅能撐80球的情形,今年最多僅投到6。1局,撐的上算是以生命作為投球的標準,林克謙在去年受傷後,遲遲的緩慢復健的方式將戰力回復,雖然去年季後賽仍然無法回到戰場上,但今年緊急被拉回前線後,目前保持的成績還算不錯,目前20。1局防禦率3。10的成績,在今年各隊打擊都大爆發時,也吃下0勝3敗的紀錄,可說是悲情第二把交椅。

這兩位投手都有一個特點,投球的時候隊友都比較不能相挺,以下列出這兩位投手在場上投球時隊友支援分數。

林英傑  局數  對手得分 下場時隊友得分 勝敗
3/20  4    5     1     敗
3/26 6。2   4     1     敗
4/02 6。0   4     3     敗
4/07 0。2   0     0     無 (後援)
4/09 0。2   4     0     無
4/16 8。0   2     1     敗
4/23 7。0   1     1     無

林克謙  局數  對手得分 下場時隊友得分 勝敗
3/30 2。0   0     0     無
4/02 2。0   0     0     無
4/03 1。0   0     0     無
4/06 1。0   1     0     敗
4/10 4。0   2     1     敗
4/14 6。1   3     1     敗
4/24 4。0   3     2     無

怎麼投,隊友打回來的分數沒有一場是挺投手的,投手投到最後,也會無力沒信心吧。

兩位悲情投手,是否在接下來的比賽後,就能擺脫如此悲情的命運呢?就讓大家繼續觀察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