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昨天發完泰勒畢業考?後,昨天兄弟象隊在比賽中還使用到的庫倫,這位曾經替球隊締造堅固的後防的選手,最終還是遭到兄弟象隊的割愛,被解約了,讓許多象隊的球迷感到相當惋惜。直說明年希望再請他回來,只是庫倫究竟會想要回來嗎?

昨天晚上在庫倫粉絲的Facebook裡面發表了這篇言論,雖然簡短但是卻也簡單明瞭
庫倫.bmp  

一位具有相當救援能力的投手就這樣被解約了,更令人不解的是,兄弟象隊請來的新洋將連二軍都還沒測試過就將這位有實績的洋將Fire掉,套句最近常說的,這叫作拆福袋,拆到好的就算好運,拆到差的只能算衰。

庫倫01.bmp  

庫倫在去年締造了中華職棒史上單季最多次救援成功的紀錄,去年的34次單季救援成功以及不到2的防禦率,可說是最堅固的最後一道防線,只是去年總冠軍賽陳瑞振總教練捨棄庫倫,放上三巨頭清盤對手的例子就在眼前,兄弟象隊果然是想要利用去年的經驗,再度複製達成總冠軍的結果,但對手可不是去年打擊會軟手的興農牛對阿。

季初因為手痛,關節唇傷勢被迫兩周復原後先發一場球,導致手臂痠痛的例子大家還記得嗎?在開季幾乎無法上場被教練警告可能回家吃自己的同時,還是出來投球了,還投的有聲有色,但如今被解約,只能說命運不在他身上。

至於今年還要跟去年一樣搶總冠軍?那也要先看看兄弟象隊的競爭對手-Lamigo猿隊無法在下半季拿到冠軍才有的如意算盤,象隊真有可能在季後賽發飆?先看看接下來一個月的狀況吧,只要振總不要在九月份比賽被逆轉時再跳出來說我們缺乏穩定的後援投手,只要此話一說,肯定會被全部的球迷撻伐的。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出現這種話語,為什麼?

因為這裡是中華職棒阿!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