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日本著名的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曾經多次廣邀各界好手的挑戰,在前幾集經歷過金牌選手及其他運動選手的挑戰後,10月22日的全員逃走中裡請到的選手則是目前效力於東北金鶯的岩村明憲,真是令人期待呢。

20111021全員逃走中.bmp  

這個遊戲也可以自首,只要在區域內2處自首用電話申告,就可以得到目 前累積的獎金,並且退出遊戲。不過區域內有4具獵人,只要被他們抓到,就連一毛錢都拿不到。最後能成功贏得獎金的,到底是誰呢?

20111021全員逃走中之岩村明憲01.jpg

20111021全員逃走中之岩村明憲.jpg  

岩村明憲曾經在1997年被日本職棒選秀會養樂多燕子隊以第二指名選秀,2006年美國職棒坦帕灣魔鬼魚隊自由契約效力到2009年11月被交易至匹茲堡海盜隊,其中經歷兩次DFA後,10年9月被釋出轉至奧克蘭運動家隊,於10年10月後離開大聯盟回到日本,今年則在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效力,其中在今年5月達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

20111021全員逃走中之岩村明憲02.png 

今年32歲的他仍有機會繼續在職棒場上,而他能否躲過獵人的追殺?拿到滿額的108萬獎金?想要看的人就請鎖定緯來日本台,於10月22日的全員逃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