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這期的FHM上的主角,看似似曾相似,原來是前緯來體育女主播吳怡霈,在娛樂圈中轉型,這次去拍較為清涼的照片,不知道球迷們會不會認同?

吳怡霈02.jpg  

這期的介紹如下:

Heartbeat Moments

認真感受人生每一個時刻的吳怡霈,目前的幸福指數是…心跳1000。

統計數字顯示,世界上心跳最快的動物是蜂鳥,據說每分鐘高達600下,若處於飛行狀態,心跳更可達1200下;而心跳最慢的動物鯨魚,牠們的心臟一分鐘只會跳10下。人類則是每分鐘平均心跳70下,更進一步的統計資料顯示,哺乳動物一生的心跳總數高以億計,而人類更是高居哺乳動物之冠,達到三十億下。以平均數字來說,人一天的心跳次數約莫10萬下。今天,我們要跟從體育主播台轉型藝人的漂亮寶貝吳怡霈共度10萬下心跳,順道聽她分享她人生中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令她心跳最快的幾個重大時刻…

曾經是三立及緯來體育台的記者和主播,09年11月離開緯來,輾轉加入偉忠幫的藝人,去年7月開始成為金星娛樂旗下藝人,現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之一,1980年2月9日出生的她雖然與其他年輕女孩比起來有所差別,但這樣的突破似乎讓大家不太能接受。

不過來點他代言內衣的照片吧
吳怡霈05.jpg 吳怡霈06.jpg 吳怡霈07.jpg  



這期的男人幫也有不少照片,拿個幾張來看看

吳怡霈01.jpg 吳怡霈03.jpg 吳怡霈04.jpg  

雖然離開體育圈,但他的性感還蠻可愛的。

  

延伸閱讀:緯來甜心吳怡霈 前往娛樂圈@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09/11/21

感謝阿東的影片,拍攝花絮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