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以最近的各隊球團來看,為了成立二軍所吸收的本土球員,的確是使出不少的絕活,持續的在最近休兵期間,與不少的代訓球員作簽約及保留選手的動作,目前各隊的動態如下:

興農牛:宣告陳凱倫、黃劉清、林瑋恩、徐育澄、李金龍、許文錚、江子健、黃智培、李家駒等球員為保留球員,近期將全部談妥簽約

統一獅:宣告黃俊欽、王英山、王寶篁、蔡萬霖、黃恩賜、李育儒為保留球員,近期將全部談妥簽約。

Lamigo:宣告王韋仁、黃梓育、許躍騰及吳俊逸等球員為保留選手,近期將談妥簽約。

兄弟象:簽下徐睿擇、石孝榮2名代訓球員(無簽約金),近期準備談妥及與邱俊瑋做簽約。

以今年來看,各隊簽代訓人員的情況的確是相當積極,也是因應二軍要確實成立,讓各隊不得不對二軍負責,趕緊簽下球員才能組成球隊,以興農來說,預定目標為一軍加二軍預定要有50位球員,目前一軍在中職上有登錄的球員共有25位,二軍至少也會增加至15位以上,目前網頁上登錄的也才18位,包括目前在宣告的保留代訓球員名單,也讓球團感受到些許的壓力,才將這些球員全部都吸收。

也因此,這波代訓球員目前都幾乎被簽約,往後明年開始才會進行汰換的動作,這也就要看明年之後新人的表現,但目前為止,代訓球員幾乎都被簽下的情況下,各隊將組成更充足的球員戰力,明年才夠大展身手的繼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