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從去年年中開始,興農牛隊簽下來的強力打者林國民就已經轉任投打兼具,而在春訓至目前期間,林國民也確定轉任投手,因為以他出賽的內容來看,回到投手位置目前是他現有的狀況。而出賽的內容如下所示:

2/16 2。0局7打席1安打1三振1四壞 0失分
2/17 1。1局7打席2安打2三振1四壞 0失分
2/26 1。0局5打席1安打0三振1四壞 0失分

目前的表現還不錯耶!說真的還比去年年底簽下的黃劉清還要好多了,對於這位從投手轉到打者,又因為守備位置已滿而又轉回投手,目前的狀況調整的很好,至少在春訓中的成績看起來還蠻亮眼的。

圖:林國民
20120227興農牛隊林國民  

青棒時期為投手的林國民,在高三畢業後開刀治療,大一休養一年為了繼續在職棒場上出賽而轉任打擊,大三開始變成國家隊常客,也因為這樣在牛隊以300萬簽約金將他簽進來,希望能補強牛隊的打線。

去年開始全本土的牛隊,在投手戰力不足情況下叫林國民恢復投球,而去年林國民出賽4場5。2局投出4次三振及2次四壞,防禦率是還不錯的4。76,也讓他萌生回到投手位置的念頭。

哥哥林建宏曾是中華職棒2003年選秀狀元,但是在職棒場上只有出賽四年,林國民這樣轉型也讓他的職棒路能夠走的更長久。

如今,林國民也在剛剛發表了FB消息如下:

20120227興農牛隊林國民 

看來快結婚了,所謂娶某前也會有好運,也希望林國民能夠在今年表現更優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