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大聯盟著名的捕手三兄弟之一的 Molina 家族,老大Bengie Molina正式在美國時間26日宣布退休,離開這個最高殿堂,這也讓兩位弟弟Jose Molina及Yadier Molina在職棒場上繼續打球的時間更顯珍貴。

20120228美國大聯盟捕手大哥Bengie Molina  

Molina 家族三兄弟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都擁有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三兄弟,也是少數三兄弟都在職棒場上打球,但都位居捕手位置的家族。Bengie Molina在2010年還在巨人及遊騎兵效力,去年未曾出賽還曾經還未曾在今年有想要退休的念頭,但最終還是在前天正式宣佈退休,將暫時離開大聯盟的舞台。

今年將滿38歲的Bengie Molina生涯的成績為1362場出賽,4812個打數敲出1317支安打,其中包括144支全壘打,打點711及得分457都算很好的成績,生涯打擊率0。274及上壘率0。307和長打率0。411都是很好的成績,算是個擁有長打能力的捕手,如今在春訓期間宣布退休,也算是給東家遊騎兵一個很明確的訊息。

圖:弟弟Jose Molina
20120228美國大聯盟捕手二哥Jose Molina  

他的弟弟Jose Molina也將滿37歲,生涯成績雖然差哥哥有段差距,但曾在2002年在安納罕天使隊與哥哥Bengie Molina一起拿到世界大賽冠軍戒指成為佳壇,在2006年哥哥Bengie Molina離開球隊後接手主力捕手位置,但最後因打擊不佳,07年取代他的是目前有名的Mike Napoli,這也就無話可說了。

圖:三弟Yadier Molina
20120228美國大聯盟捕手三弟Yadier Molina 01 20120228美國大聯盟捕手三弟Yadier Molina  

而另外一位弟弟Yadier Molina也是去年及06年紅雀世界大賽冠軍的成員,今年將滿30歲的他還有一段路要走,將在球場上打更久的時間,而這三位捕手的防守功力也受到大家的肯定,或許往後有機會看到Bengie Molina回到球場擔任教練!也祝Bengie Molina退休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