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拯救目前職棒低迷的票房,究竟怎麼做?有傳言指出味全龍重回中華職棒?是真的嗎?無論結果是真是假,都引起許多人熱烈的討論。

味全龍隊.jpg  

新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曾經也是味全龍迷,而他近期進出在台北市松江路的味全大樓,也讓大家認為味全龍很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復活,只是這種空包彈,目前還是不要先定論的好。

還記得之前味全龍在13年前說要交給頂新集團,結果頂新集團最後認為味全龍是個賠錢貨,於是解散球隊,在那時候有許多龍迷還走上街頭,這也是當時不曾看過的畫面,但卻深深的刻印在每位球迷的腦海裡,如今可能因為味全企業願意再來重組球隊,繼續他們的社會責任嗎?

別忘了,目前各個球團都還在苦撐當中,就連在職棒及業餘最久的兄弟象隊,也"宣稱"年年都將近虧損4000萬,不排除解散球隊,味全當時轉賣給頂新集團,不也是因為虧損太多而最後放棄,還有可能會有這樣的機會出現嗎?

相信像我一樣的龍魂的球迷是相當期待味全的重返棒球圈,但也絕不會忘記當時黃家是怎樣對待龍迷,將從業餘養到職業,締造過高人氣的球隊就這樣轉手賣了出去,但考量到現實生活,的確是會讓人相當擔心,畢竟這種事情並不是小事,味全真的能回到職棒場上嗎?難度很高。

_MG_5356.JPG  

目前還曾經在味全龍打過球的,剩下張泰山及許聖杰,都在統一獅隊的照料下還有生存的空間,但是苦瓜許聖杰目前在二軍也幾乎是很少上場的,如果真的有機會讓龍回魂的話,找他來當教練也不錯,至於要張泰山到龍隊嗎?我想,給泰山在獅隊好好的締造紀錄吧!不奢求球員到味全打球,畢竟這已經是不同於以前龍魂的味全,而是新的面貌的味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