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有多久的時間沒有看到林恩宇站在一軍的戰場上,外加首度復出就要面對上半季冠軍的統一獅隊,林恩宇狠狠的賞了統一獅隊一個苦頭,主投5局僅被張泰山敲出一支安打,更別提被得分了,率領兄弟象隊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壓制前兩戰攻得17分的獅隊一個大鴨蛋,而林恩宇也拿下暌違2083天以來的勝投。

20120708兄弟象林恩宇拿勝投 20120708兄弟象隊林恩宇  

前一場派增菘瑋出來面對統一獅隊,這次又派出林恩宇與統一獅單挑,可說象隊給予這些有名氣的球員很大的空間去休養,林恩宇是2009年年底選秀兄弟象隊第一指名的投手,之前在誠泰表現有如神助,不僅連兩年防禦率低到1。7左右,還勇往日本職棒樂天挑戰,但是因為打職棒這幾年操太兇,最終還是被解約。但回國還是受到象隊的親睞,最終加入兄弟象隊。

只是大家都知道他有傷,卻不敢冒險去選他,象隊經常的是以名氣球員為主,披著明星的光環來增加觀眾人數,而林恩宇也因為這樣而進入象隊,但我想大家都知道林恩宇因為有傷加入象隊後所得到的結果是什麼了,對,就是2010年當初的林恩宇受傷扣半薪這檔事事件,從剛加入的29萬減到14。5萬,接下來隔年又繼續扣薪水,這也難怪林恩宇極力希望趕快回到球場的重要原因了。

給予球隊一個好的成績,才會有更好的薪水,我相信這是每位球員都想要達到的,像是增菘瑋也是這樣,林恩宇更是這樣,能夠有上場機會就真的不錯了,更何況在象隊能夠擁有名氣和聲望都雙收的球隊,夫復何求?

只希望,總教練不要再說球員是資源回收了,這樣真的對球員很不尊重阿。

延伸閱讀:
兄弟表示:大環境又婊我一次-林恩宇砍半薪事件雜談。@2010/04/15 大艦巨砲主義萬歲!
球團對待小雞掰了薪水@ 2010/04/14 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