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上個月獲得大聯盟合約喜訊的郭泓志,在昨天傳出被球隊解約,理由是無法在短時間回到球場,以致無法立即成為即戰力,進而被球隊捨棄。

20110502道奇郭泓志.jpg    

上個月五號,郭泓志與小熊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內容是這麼說的:只要郭泓志能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就可以擁有年薪80萬,外加最高激勵獎金40萬的金額,也是繼今年4月被水手釋出後,新找到的新東家。

不過這次小熊觀望一個月後,郭泓志還是無法在小聯盟出賽,更別說是擠上大聯盟舞台,也因此小熊目前戰績並不理想的情況下,決定將郭泓志釋出,不與郭泓志作主雇關係。

對小熊來說,小熊很希望拿小錢(80萬美金,甚至只有簽一個月不用付到10萬)來賭2010年曾經出賽60局拿下3勝2敗21中繼12救援的輝煌成績,防禦率1。20更是破隊史紀錄,可以說是賭一把,但是沒賭到也沒有什麼損失。

郭泓志也不會因此喪氣,以他五度開刀的情況,再怎麼樣也希望能夠留在大聯盟或者小聯盟生存,有一線生機就行,郭泓志並不會輕易的放棄大聯盟,因為以他的實力,目前的確只是欠缺球隊給他機會而已。

雖然目前遭到釋出,但還是值得我們等待他能在美國發揮實力的舞台吧!期待這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