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該說是亂搞還是惡搞?在興農牛隊二軍,隨時都要注意會不會被亂搞的情況,今年才剛在二軍創造過完全打擊的牛隊選手方克偉,竟然主投兩局無失分,至今也已經主投6局僅失1分,究竟牛隊要讓多少選手在二軍投球?

圖:方克偉
20120802興農牛隊方克偉  

以牛隊目前在二軍投手陣容,或許是真的不夠的情況,但觀看紀錄,其實各隊都有亂用選手的情形。牛隊目前曾在二軍投球的野手包括:
沈福仁(0。2局失5分,防禦率67。5,轉任內野手)
徐育澄(1。1局失4分,防禦率27。0,原本外野手)
林瑋恩(1。2局失0分,防禦率0,原本二壘手)
江明宜(3。0局失7分,防禦率13。5,自行培訓一壘手)
施金典(5。0局失3分,防禦率 5。4,教練)
方克偉(6。0局失1分,防禦率 1。5,原本為捕手)
林國民(8。0局失12分,防禦率10。13,原本外野手)

這些投手都是從野手轉任過來的,如今在牛隊二軍都曾出賽過,可以說是不務正業的惡搞,但目前看起來,先前說要轉成投手的林國民也不如預期,剩下方克偉還稍微能有辦法,不過亂源就真的可以這樣放任嗎?

或許各隊都有些選手曾經被惡搞過,但是一軍的興農牛隊目前狀況已經夠慘烈了,連二軍的投手定位都不能夠明確,我真的不知道興農牛該用什麼樣的字眼來形容比較好,是該說投手多采多姿呢?還是全員投手中?

投手定位不明確,何況二軍當中還有沈鈺傑(可能養傷),余文彬(狀況不明)的情況,31日的二軍賽吃局數投手黃劉清又過早下去,教練團更加好好思考該怎麼做,才能讓選手能在正常健康的環境下成長吧。

延伸閱讀:林克謙勝利打點?球團必須保護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