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首先要先恭喜金鶯隊賭對了,無論Saunders與遊騎兵的對戰戰績如何的不理想,在驚濤駭浪中驚險過關,度過達比修有的強投壓境,雖然最後金江嬸Jim Johnson的劇場魂出現,但在最終滿壘的情況下,還是安全下莊。

圖:達比修首次進入關鍵的一役,輸球收場
20120425遊騎兵隊達比修有06  

最終比數:金鶯5:1遊騎兵

也因為如此,金鶯如願的可以和洋基繼續進行季後賽對決,我們將可以看到鈴木一朗與陳偉殷的對決,但是到底誰有機會進入美聯冠軍賽,也還等待季後賽第一輪的比賽。

不過對於金鶯來說已經實屬不易了,因為今天與遊騎兵的勝利,不僅是近15年來金鶯首次晉級季後賽的勝利,也讓他們有機會繼續在季後賽的路走下去,陳偉殷也有機會繼續在季後賽出場亮相,今年無論有無得到冠軍,已經是金鶯隊大驚奇的一年了。

圖:有機會看到陳偉殷在季後賽續投
20120618金鶯陳偉殷01  

然而在國聯的那一方,外卡最後爭奪的紅雀與勇士隊的比賽相信大家早上有看比賽的話,都會覺得相當緊張萬分,尤其是八局的裁判判決真的是有問題,一個外野飛球竟然被判斷成為高飛必死球,影響到了勇士隊的攻勢,九局下半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有一棒追平的機會,但最終還是無功而返,讓他們的外卡之爭結束,成為勇士老大Chipper Jones的最終之役。

說實在,我很想看到勇士繼續打下去,但可以說的是,今天的勇士有不少機會可以逆轉,但卻敗在自己的首上。而紅雀身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絕對不允許今年無法進入季後賽,將士用命的擊敗勇士隊,將與國民隊進行季後賽的挑戰。

當然不要忘了今年表現優異的Kyle Lohse的投球內容,16勝3敗可不是假的,他也擺脫了季後賽0勝4敗的不良紀錄,帶領球隊繼續往季後賽邁進,這是紅雀隊最終的目標,就是衛冕總冠軍頭銜。

最終比數:紅雀6:3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