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早傳來不幸的消息,曾經是韓籍最有潛力的投手趙成珉,今早在韓國首爾的公寓廁所內上吊身亡。

20130106韓籍投手趙成珉  

以下來自新華網的報導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1/06/c_124191870.htm

趙成民年輕時是韓國棒球界公認的最有潛力選手,曾在高中時一人獨覽高中棒球大賽最佳投手和最多本壘打,大學畢業後就被日本讀賣棒球隊選為一線隊員,但一次意外受傷令他的棒球生涯急轉而下並于2007年正式退役。2011至2012年期間,趙成民擔任了韓國某職業棒球隊的康復教練,但是在兩個月前他剛剛失去這份工作。警方由此推測趙成民是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壓力而自殺的。

無論是自殺還是其他原因,還是要感到很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