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因應羅嘉仁,王維中不能打經典賽的缺額,總教練謝長亨決定將找兄弟象隊的林煜清和Lamigo隊的黃欽智替補投手戰力。

圖:黃欽智睽違已久的國手,等了十年
20130131Lamigo隊黃欽智  

羅嘉仁個人是在先前覺得狀況調整不及,因此拒絕經典賽,因為對他來說很有可能在季末擴編時可以上大聯盟出賽,因此需要好好的在春訓調整狀況,才能在小聯盟保持最佳時機,準備登上大舞台。

而原來效力於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的王維中在2011年與海盜簽約後,隨即動了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雖然在去年九月就已經有出來投復健賽,但或許是球隊方面為求保險,不希望在這種場面出狀況,因而限制他出賽,因此最後退出中華隊陣容。

原本羅嘉仁應該在中華隊擔任後援角色,他的位置原本在草總的規劃當中是由Lamigo隊的林家瑋和黃欽智二選一,然而最後戰神黃欽智出線,其實對中華隊也是好事,畢竟戰神的後援經驗也相當多,總冠軍賽拿下3場中繼成功成為去年封王大功臣,讓他擔任後援角色絕對是最佳人選。

圖:林煜清有機會在國際賽發揮中職本土第一人的角色
20130131兄弟象隊林煜清  

而林煜清則可以接下王維中的角色,原本就可能被定位為先發的他接手王維中,以健康沒有疲憊的林煜清而言,也絕對是綽綽有餘,更何況先前在討論薪水時就知道林煜清在去年是本土前二名的角色,更何況王維中左投跟羅嘉仁右投,剛好被黃欽智左投和林煜清右投接下,角色一定剛剛好!

現在就剩下潘武雄的角色了,草總認為如果林哲瑄來不及回來或太晚回來,有意願讓高國輝或張正偉接手,其實這兩位不管是誰,都是很好的角色,要砲的話高國輝可以,要腿的話張正偉可以,就看林哲瑄目前的狀況了。

延伸閱讀:GoalTaiwan - 羅嘉仁婉拒出戰經典賽,由誰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