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去年效力於兄弟象隊的米吉亞,即將在過年後返台,但不是加入原球隊,而是加入當初讓他飆出157公里速球的Lamigo桃猿隊,很有可能擔任最後守護神的角色。

20130901兄弟象隊米吉亞01.jpg  

米吉亞說到他去年在兄弟象隊的日子,可以說用連續劇來形容也不為過,他在解約後又回來球隊的這個事情真的是相當峰迴路轉,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讓他印象太深刻,因而今年再度選擇回到台灣打球也說不定。

去年米吉亞開季時並不是被登錄在一軍,而是被放在二軍裡備用,直到四月初原本的洋投巴拉德炸掉後才在4月11日升上一軍,從4月16日首登板後在兄弟象隊投了21場,18場先發和3場後援,貢獻給兄弟象隊的成績是5勝9敗,共107。2局防禦率在3。26的數據,還能投出77次三振和32次保送,可說是相當堪用的洋將。

而在8月24日米吉亞在面對義大犀牛時,二局下遭到陽冠威的投手方向平飛球打到頭部,在8月30日已經被兄弟象隊註銷後換上新洋投葛雷尼(Brian Grening)沒料到因為註冊時間來不及達到聯盟規定的截止時間,導致葛雷尼無法登錄,原本象隊已註銷米吉亞,又緊急收回。最終在九月十九日米吉亞才從中繼再度出發回到球場。

而球季結束後,十月二十日曾傳出日本職棒火腿隊20日進行新洋將測試,米吉亞(Miguel Mejia)也前往找機會,希望可以留在日本發展,但最後未能入選,而沒有合約在身。

如今,Lamigo桃猿看到他可以飆球速的情況下,1988年次的他再度來台效力,也希望米吉亞能在火力更為強大的Lamigo隊當中,投出更好的成績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