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傳說中資歷最深,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敲出555支全壘打的Manny Ramirez終於來了!原本大家還以為並無可能有這機會讓他到台灣打球,但他昨天正式在九點時踏入桃園國際機場,隨即轉機在昨晚11點40分到高雄小港機場,接受球迷及媒體的熱烈歡迎。

20130312義大犀牛Manny  

Manny的事跡我就不多說,因為之前都有說過可以翻舊文,而他在冬季聯盟還能敲出8支全壘打也都能証明他仍有身手,並非已經40歲就喪失了能打全壘打的能力,這是對國內球員來說,相當重要的一環,如果他也能傳授給國內的球員,說不定原本在國內平均32歲就面臨退休的情形,能夠有所改變。

20130312義大犀牛Manny在道奇  

球團為了Manny Ramirez,也作了相當高的規格,據報導指出,Manny住的地方特地準備了200坪別墅做為他在台灣的住處,讓他享有最高等級的待遇,並且球團還為他趕訂1張特大號的床,未來也會有專車、司機和專屬安全人員。

新聞上是這麼說到的:

20130312義大犀牛Manny來台  

「拉米瑞茲的要求很簡單,他希望說保有隱私,所以我們有保全人員。他先打一季看看,之後會繼續再打,所以是簽一年合約。」義大領隊楊森隆領隊證實,拉米瑞茲簽的是一年約,而且與外界猜測的960萬元新台幣年薪相差不遠。

除了年薪高貴外,球團讓拉米瑞茲住的也是高檔別墅,裡面還配有長210公分、寬200公分的特別加大雙人床,就連被子都加長到240公分;另外,屋內佈置溫馨,代表球隊的犀牛幸運物還披上他的招牌辮子頭,球團也安排了一輛專車和司機讓拉米瑞茲一家
人代步。

[東森]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11/173588.htm

20130312義大犀牛Manny娃娃  

義大球團今日也在粉絲團公佈別墅的擺飾,主要是2樓是客廳、廚房與主臥室,在客廳的擺飾中,不但有義大犀牛的玩偶、抱枕與杯子,還有繡上「Manny」字樣的毛巾、浴巾與浴袍。

[自由] http://ppt.cc/js78

對於他來說,義大也已經準備好替他來作相關產品,而預計不管有沒有搭上最近的這股棒球熱,光是有綁辮子具有個人特色的商品,就有機會在國內成為風潮。

20130311義大犀牛Manny  

今晚七點將召開加盟記者會,會有怎樣的對談內容?就讓我們晚上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相關Manny來義大打球的新聞整理如下

2013-02-04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anny Ramirez欲來義大? (7261) (37)
2013-02-06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再談Manny Ramirez有意願來義大 (1464) (2)
2013-02-13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強投強打Zambrano可能來台? (1122) (1)
2013-02-17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anny來台 有著落了 (1833) (2)
2013-02-18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月薪75萬的Manny (2125) (7)
2013-02-19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 Manny的禁賽問題 (123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