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在今天即將開打的中華職棒開幕賽,昨晚公布先發陣容中讓我感到訝異的地方是,沒想到去年一直在二軍的Lamigo隊余德龍,竟然出現在先發名單中,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圖:石志偉被擠下開幕賽先發位置

20121109辣米糕隊石志偉   

Lamigo隊的名單如下:
1  CF  詹智堯
2  2B  郭嚴文
3  LF   陳冠任
4  SS  林智勝
5  C    林泓育
6  DH  陳金鋒
7  RF  鍾承佑
8  1B  洪臣宇
9  3B  余德龍

P  雷力

對於Lamigo隊的球迷來說,這個打線看了還真是標準的舒服文,就連洪一中總教練看完之後也都說這打線讓他感到相當害怕,其實,這才是原來Lamigo隊真正的隊型。

只是去年一壘手擺石志偉,放了一整年雖然還有拿到獎項,但是石志偉的火力怎麼能跟潛力股洪臣宇比?更何況將三壘位置擺上以400萬簽約金簽下來的余德龍,將開季受傷的林智平擠下先發位置。

不過據了解,石志偉、林智平兩位選手都在開季時有受傷,不知道這樣的陣容能夠維持多久?

兩位去年都是選秀進來的球員,今年終於可以好好解除封印了嗎?就等著開幕賽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