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全本土的堅持下,季前補強2000萬的戰力,如今興農牛隊在開季前三場面對火力強大的Lamigo隊,可說是輸慘慘,季前補強期待已久的黃智培至目前為止尚未能打出應有的身價,目前打擊率不到一成,整隊打擊率也陷入低潮,這也是目前為何興農牛三連敗的原因。

圖:打擊投手都失調,興農牛開季三連敗(下圖為黃智培和張建銘)
 20111112興農牛隊黃智培.jpg 20120113興農牛隊張建銘.jpg  

不過要說打擊狀況差,投手狀況也不惶多讓,目前牛隊的投手雖然補進了賴鴻誠,許文錚,林彥峰和林晨樺這四位好手,但除了林晨樺才剛入伍12天後退伍,其餘三位也都還沒進入狀況,也是跟去年季初八壯士相比較,只是多了幾位投手可用而已。

目前整隊投手的防禦率高達6。23,短短的26局被敲出34支安打,三振僅僅出現11次還有16次保送,被上壘率為1。92,幾乎是每局都會讓將近2位打者上壘,這樣的狀況不輸慘才怪。

林英傑第一戰投不滿5局掉8分,林其緯也投不滿5局掉4分,只有昨天的羅政龍調整狀況比較好,7。2局的投球表現僅失1分,但隊友一點都不支持,讓他苦吞敗投,在季前蔡仲南說過這麼多投手是甜蜜的負荷,只是目前狀況頻頻,可說是變相的投手車輪戰負荷。

至於回說到打擊狀況,可說是更慘的成績表現,整隊打擊率低到不到兩成的0。186,97個打數被三振21次,也僅有7次的保送不說,敲出的17支安打裡僅有許國隆,林益全各一支二壘安打,和張宗益靠腳程跑出的三壘安打,目前全壘打掛零的牛隊落後最少的兄弟象隊2支,統一獅與Lamigo猿各三發,這樣的長打能力也難怪打了三場,僅得到5分而已。

況且,對上猿隊的三位先發洋投,20局也僅得1分也破了紀錄,貧打程度可見一番。目前三場球賽打不好的主力打者,張建銘12-2,鄭達鴻11-1和黃智培的12-1可說是慘不忍睹,究竟興農牛的打線何時才能發飆?

不僅是這些打者要調整一下,要拯救隊上的打擊表現,打擊教練換一下好嗎?看不太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