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831大限之前,Lamigo傳出從開季到現在投的不錯的波拉斯(Brian Burres)因為左肱三頭肌發炎,恢復期需兩週以上,無法立刻提供戰力因而遭到割愛,缺的位置由洋砲猛德拉(Sandy Madera)遞補。

圖:波拉斯因戰力調整離開球隊
20130829Lamigo隊先發投手波拉斯.jpg  

波拉斯今年從開季就在球隊中效力,一共出賽21場,總計投出121。1局也剛好過了本季投手局數門檻,投出9勝5敗防禦率3。49的數據,三振93次和保送37次的數據說實在也還蠻好看的,也是隊中勝投排行榜第一名,目前中職勝投及三振榜中第二名的投手,如今離開球隊,的確對球隊有點傷。

而Lamigo隊也當機立斷換投手,領隊劉玠廷表示:「球季即將進入最後拚戰期,在團隊戰力的考量之下,決定由猛德拉替換波拉斯。」這番話的確是算蠻中肯的,而與前面兩位中繼投手不同的是,Lamigo桃猿隊決定在9月1日對犀牛的主場比賽賽前為波拉斯舉辦歡送儀式,儀式中除了全體隊員將致贈繡上中文「波拉斯」的球隊夾克以茲紀念之外,球迷代表也將為波拉斯準備「猿風加油」的應援曲全紀錄,讓波拉斯可以記得今年一整年跟球迷朋友手舞足蹈慶勝利的精彩畫面。

這樣的舉動讓人感覺到好像有點大小眼,跟前兩位被操爆的德本和河本來看的話,的確是有相當大的差別,不過以貢獻度而言,的確也是有些差距,只是一個頂住先發位置,一個是中繼主力就是了。

此外,Lamig桃猿隊也會在當天下午四點鐘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內野入口處舉辦波拉斯的擊掌握手會(不簽名),或許球迷想要再看看這位威猛的洋將,時間就真的要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