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義大傷兵頻繁,主力球員當中火力最強大的林益全最近又出現了腳底皮膚異常增生,因此需要吃止痛藥上場比賽,而另外一位球員高國輝則是手腕韌帶鬆脫,需要根治只有開刀一徒,卻還是有可能最近上一軍跟著球隊比賽,但這樣的帶傷上陣問題一直出現,難道不能夠多休息一點在上場嗎?

20130104義大犀牛高國輝02  

上網找了一下,韌帶鬆脫主要出現的原因是關節活動過度,然後不要做那些要凹到手的動作對手的保護,或是帶護手腕的才有減緩的作用,而要解決你的問題就只有去找真正具備專業知識與經驗豐富的正骨師(非一般推拿)矯正你的關節,整復完全後才不會有後遺症,不要拖,越早治療療程越短。

在治療期間完全不能做激烈運動,要運動最好是完全復原後再慢慢的增加運動量以及激烈度,不然很容易再受傷。


主要原因可能造成聲響的原因是肌腱或軔帶的關係而導致,當然直接是腕關節因發炎未痊癒而導致,還是應該要多休息才對。

至於開刀後大約要多久才會好?據了解都差不多是兩個月左右,除非義大隊總冠軍賽的狀況相當放心,不然以目前的狀況來看,義大絕對不會這麼做,高國輝也絕對不敢這麼做。

只是高國輝本人似乎在季末也不一定會動這個手術,拜託一下,球員想要替自己的職業生命延長下去的話,還是去開刀比較方便。但目前義大真的這麼急需要讓高國輝放上一軍嗎?個人真的很不想看到這樣的狀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