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自從郭泓志加入統一獅隊後,獅隊極力的想要將郭泓志的效益越炒越大,也因此從簽約前就在討論郭泓志的定位問題。但是,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有時候獅隊的發言也會自打嘴巴。

20131001統一獅隊郭泓志.jpg   

例子如下:

9/26蘋果的新聞:http://goo.gl/WCveNb
陳連宏::「球迷就是要來看小郭投球的,如果能讓大家提前知道小郭的出賽時間,應該能提升期待度。」

9/30ETToday的新聞:http://goo.gl/xPqOBA
陳連宏:「郭泓志後援也許會有不同吸引力,球迷這次進場沒看到他,也許會更積極進場看球,期待一睹郭泓志風采。」

 一下子先發一下子後援,到底是要讓他擔任先發還是後援?郭:你們不要這樣子,你們把我搞得頭好亂阿!

20131001你搞得我好亂阿阿.jpg   

說實在的,以郭泓志目前與獅隊簽約月薪87萬的狀況,想要郭泓志將票房拉到最高效益的話,應該是讓他擔任先發才對,先是公步郭泓志先發的場次,對球迷來說才是一種相當大的吸引力,畢竟他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球星。

更何況郭泓志的手臂應該不堪後援持續使用,包括他曾經開過的那幾次手術後,更是如此。不僅如此,郭泓志的控球問題是存在的,如果像是報紙所說要讓他擔任守護神,然後將林岳平調成先發,但對郭泓志來說,擔任守護神幾乎就等於要時常準備備機,這樣的話是有點危險的。

唯一後援的好處就是,我們有機會看到郭泓志在短局數以內甩出最快的球速,之前中華職棒最快球速的頭銜才剛被義大犀牛隊的強克拿走,如今郭泓志如果擔任後援的話,是否能夠力拼看看呢?這是值得讓人期待的。

不管是先發還是後援,郭泓志這位不死鳥傳奇是會繼續延續下去的,套一句年初國片的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超人是不會死的,郭泓志在棒球路上也不會輸的。

20131001超人是不會死的.jpg  

至於我自己的意見呢,因為本季無法看到他上場了,當然是希望他明年在開幕賽先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