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其實昨天之前我對於兄弟象要賣球隊的感觸,是相當惋惜的,畢竟在球場內看了這麼多場的比賽,要一時之間抽離是相當有困難度的,但昨天看到蘋果日報當中所說的這兩段話,我並不覺得講出這些話是對的:

象迷回籠  

已經經營29年的棒球隊,對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而言「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珍貴,但是如今對外求售,心情就像為女兒挑婆家一樣,十分小心在意,他說:「要正常經營,不要有問題,希望想接手的是個有相當知名度的企業,也都歡迎來談。」

象隊求售消息傳出後,體育署長何卓飛對外表示,目前有3至4家大企業具備接手職棒球團的條件,他會盡力在明年球季開打前協助兄弟隊找到買主,讓新球季可以順利開打。

洪瑞河董事長,你知道你曾經想要殺過你的小孩嗎?還威脅你的小孩,讓其他人來救你的小孩,都不用好好的養他照顧他嗎?

我不懂,這樣的話語竟然還敢說出口,對於一個長年虧損的球隊來說,每年都沒有善待自己的小孩,每年都希望爺爺(政府)要幫助自己的小孩,才能讓自己好好存活下去的爸爸,才不會虧待自己的小孩?

嫁女兒,這種話與只有死忠象迷才會認同,因為球迷不能接受兄弟象隊這樣子虧待球員的方式,然而球迷再怎麼進場,每年你口中的女兒都會讓你年年虧損,是這個意思嗎?如今才想要搏取替女兒挑好的婆家這種名稱,我才不覺得象隊這樣的舉動是好的。

如果是要嫁女兒的話,只要是有好的歸宿,其實就會嫁出去了,原本象隊說經營24年虧損10億,如果對方是個好老闆的話,象隊你需要在意拿到多少嫁妝嗎?這樣的話,哪算是嫁女兒阿?

只要是替女兒好的,都應該要好好的考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大家還會認同,但是講出嫁女兒這種理論的話,我想象隊你們應該是不能類比的,因為一點都不像嫁女兒,而是出賣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