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公佈的自由球員名單,兄弟象彭政閔,李風華及葉君璋,興農牛陽建福及鄭兆行和統一獅隊的高建三,張泰山共七人已經可以開始行使自由球員,開放登記,預料陽建福將成為第一位被各隊爭奪的名單。

圖:陽建福
陽建福  

為什麼不是彭政閔?因為加上轉隊費共要1575萬元的他,雖說有三隊曾說過會去搶彭政閔,但預料應該是會在明年初降價後才會開始出現搶人熱潮,而以即戰力來說,陽建福的價值或許會更高。

今年陽建福的月薪20萬元,轉隊費需要600萬還要加上明年保證月薪360萬,將近千萬的薪水也是挺恐怖的,陽建福以他的身手,其他各隊會搶的話都很正常,也因此成為目前若登記後搶人熱潮的大熱門人選。

但究竟陽建福有無意願,以他說想要再出國拼一年,也可能直接拿表登記的情況下,希望他能夠離開原球團,免得受到摧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