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雖然網路上有許多傳言指出,林克謙的私生活並不怎麼好,但終究只是傳言而已,目前球團方面也沒有確實,如今義大犀牛認為可以將他解約放給對手,難保不是讓林克謙這位實力與名氣都有的情況下,放給其他三隊當作資敵效果。 

林克謙今年是義大開幕投手,也代表義大當初是相當看好他的表現,但是林克謙主投的主場第一戰卻將義大帶領到失敗的地步,然後因為受傷而下放二軍,而他今年在一軍的成績是1勝2敗2中繼,25局雖然防禦率達6。75的成績,但是看一下去年的成績,54局2。5的防禦率還拿到1勝4敗10中繼成功的數據,在一軍的實力絕對不是問題。

然而下放二軍後的成績呢?2勝0敗3中繼並且防禦率低到1。17的數據,21次三振和16次保送雖然比例並不理想,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並不覺得他有到戰力外的情形。

林克謙是當初2008年與曹錦輝同年選秀,興農牛隊第一順位不選返國的曹錦輝,而是選上這位業餘表現很好的投手,第一年也拿下新人球季十勝的成果,隔年因為右手肘骨刺清除手術,整季報銷,之後的成績也沒有到不如理想,只是想到釋出林克謙時領隊謝秉育所說的:「考量在於他今年表現不符預期,加上球隊整體運作上的規劃。」如此短視近利的成果,我不怎麼相信究竟球對整體運作規劃為何?

選進十人可以淘汰十人,這種結果已經不怎麼讓人領情了,還要淘汰有實力的選手,林克謙並沒有不堪倒讓這些後備進球隊後能夠直接取代他的位置,或許可以說是在二軍補助縮減的同時,所遭到淘汰的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