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跟棒球比較沒相關,但是換句話說也算是與棒球息息相關的

最近在寫文章時發現一個問題,當我每次寫完或點完一個文章(的問題)時,時常都會發現自己說完之後,隔一兩場都會物極必反,本來表現不好的球員都會變成開始好轉,而表現很不錯的球員就會越來越差,這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自己有在懷疑過是否跟轉播檯上的展元一樣鐵嘴?

在之前寫過恰恰的一篇低潮文章後,似乎就又打開了起來;而在昨天所寫的興農牛狀況不錯後,今天就立刻遭受到恐怖的炮火攻擊,而更在之前的文章中,似乎許許多多都說到一些問題的癥結點,但卻立刻在隔幾天就出現其他狀況了,真的很詭異。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當寫文章的時候寫出癥結點,就表示於球員或球團,或者這件事情事態嚴重,但沒有持續出包的狀況的話,其實都會出現谷底反彈的情形發生;球員也是,當一位球員被觀察一兩個月表現不好後,總不可能持續出現相同的狀況到季末吧。我是這麼安慰的,否則總覺得自己在發文期間,說完球員好話後,都會出現不可思議的反彈力道,總是覺得非常的詭異。

順道一提,其實在中華職棒觀察徐展元播報時亦是如此,播報員所能提供給球迷的資訊很多,但是在提供資訊後,許多球迷都會覺得徐展元是鐵嘴,說這位球員連續多少場沒有安打低潮時,打者突然來個猛打賞,這樣的狀況時有耳聞,但並不是播報員的問題唷,其實就是剛剛我所說到的,也許這位球員持續低潮,但不是永遠的低潮,經過調整過之後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就能恢復應有的水準了,所以以後也千萬不要誤會播報員為什麼總是喜歡低調的希望某些記錄出現,而覺得播報員是否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