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2/4)下午三點半,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是誠泰是否能如期宣佈接手成功,但許多球迷關注在電視機前面尚未看到最後結果前,都相當擔心跳票,最後很慶幸的,誠泰確定換隊成功,賽亞科技公司接手球隊,也將會冠上「米迪亞」的球隊名稱,這讓許多人心中擔心換手失敗的想法一揮而散,也代表今年中華職棒19年將會繼續以六隊陣容比賽,這是在農曆春節前夕,相當慶幸的一件大事呢!

許多球員擔心被解約,擔心換手失敗的同時,很害怕這個年相當不好過,尤其是在這些球員器具都被搬光的同時,自主訓練期待新東家的來到,心中是相當煎熬不已的,而在這些球員自立自強的同時,孫昭立代總教練也給許多球員相當的信心喊話,既然球季會開打,那就還是要繼續練習,不可疏忽,這是在球隊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尤其是春訓期間各位選手心中坎坷不安同時,這個正面的訊息下來,正可以利用春節休假幾天的這段期間放鬆心情整理。

當然,球員自動自發的繼續練習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士氣沒有受到誠泰轉手的影響,依舊自動作該做的,老將穩定軍心的價值也顯露在王傳家與謝佳賢等人身上,幾位老將繼續帶頭練習,尤其是隊長王傳家也強烈希望球隊繼續的同時,全隊向心力出現,當然也會讓整隊的氣氛會越來越好。

這在過年前幾天,許多事情都尚未處理完成時,球員會荒,但是在『前』誠泰球員身上是看不到這些事情的,雖然球隊的春訓進度稍有落後,但在球員一條心的訓練,球員向心力是相當高昂的,也讓我們更期待,這支新球隊『米迪亞』能有更多的發展,引發更多不可思議的化學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