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games.yahoo.com/flashgame/gameplay.html?id=1164166579

簡介
9 局下半無人在壘,狀況是落後對方球隊的局面。如果在這局無法攻下分數而輸球,就無法進入名揚國際的冠亞軍決賽。可以贏球的最後一次機會 … 選手們能不能把握住最後反攻的機會呢?

遊戲規則
使用滑鼠按下遊戲畫面上的 [Start] ,對方陣營的投手便會開始將球投出。您可以移動滑鼠來控制打擊者所站的位置,再壓下滑鼠左鍵來蓄積打擊的力道,等到棒球快接近打擊者時再放開滑鼠左鍵,便可以順利將球擊中揮出了~

不過為了能夠順利獲得逆轉勝,除了要避免被三振除局外,左下方「超大棒球」、「小白投手」和「守備員暫停」等特殊球技若有助於戰況,千萬要記得使用!

記分方式
在球場上每次回到本壘得分就可以得到100分。另外擊出一壘安打可獲得100分、二壘安打可獲得200分、三壘安打可獲得300分,而全壘打可獲得400分。此外,每個關卡結束時,會依據每關一開始時的分數差x100分,當成額外的分數加成喔!

PS.我沒有幫忙打廣告,只是在網路上找到這些蠻好玩的,只要你是Yahoo會員就可以玩了,一起來玩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