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季末,日本職棒也開始大動作改變,據了解東北樂天金鶯隊將二軍的林英傑解約,為今年第二位旅外的選手解約,而另一位金鷹投手林恩宇則續約成功,對照林恩宇目前仍在一軍可發揮,對林英傑來說的確有所差別,但對他的棒球生涯來說,或許回國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下為在東北金鷹網站看到一軍調整名單
2008/10/01
来季の選手契約について
本日、以下の8選手へ、2009年シーズンの選手契約を行わない旨を伝え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氏名 ポジション 背番号
佐藤 宏志    投 手  0
戸部 浩   投 手 56
木村 考壱朗 捕 手 58
吉岡 雄二    内野手  3
沖原 佳典    内野手 32
森谷 昭仁    外野手 00
鷹野 史寿    外野手  9
高波 文一    外野手 62

內名單尚未看到林英傑被釋出的消息,但從林英傑口中已經得知已被釋出,外加上九月底許銘傑被抹消登錄,對米迪亞暴龍來說,如果真能得到這兩位投手,無疑是對最近投手戰力缺乏補強許多。

林英傑在04及05年在中職投出399局,拿下26勝20敗的好成績,防禦率是超低的2。03,被稱為當時誠泰Cobras三本柱,在季後賽第一輪與統一獅有如神般的操勞也無法進入總冠軍賽,讓這位投手既受傷也無法拿到冠軍戒指,的確是個很大的關鍵時刻。

而出國後沒有投出穩定的成績,也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為日本職棒很注重戰力,所以沒投出成績原本就很難繼續靠人情續約,對林英傑來說,也是一種旅外的試煉吧。

或許回到國內後,林英傑的傷勢沒有完全好卻也可能要上場投球,但以林英傑之前的成績能打個八折的程度也夠大殺中職了,我們雖不能看到過往林英傑大殺四方的左手怪傑,但能看到林英傑持續在棒球場上投球,對球迷來說,也是好事一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