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我就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的人,也因為這樣,常常在戶外打球,不管是籃球或者是棒球都是常常有的事,也因為如此,舉凡洗面乳,洗髮精,護髮乳…..之類的保養用品及沐浴用品都是需要作相當足夠的功課。

之前都是用蜜妮,邁仕這種的洗面乳,但是最近發現了一樣好物,讓我誤打誤撞的喜歡用這種洗面乳。

這組

01.JPG     

雅男士多功能洗面乳及保濕用品的確是在這次我出外出遊玩樂時所得到的最佳效果。

02.JPG 

洗面乳液看似很像是跟外面的洗面乳相同,但使用起來的感受很不同,為什麼呢?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使用的過程吧。

03.JPG 

傻傻的臉,在平常有勤作臉部清潔的情形下,沒有太誇張的痘痘出現。但在我自己臉上的膚質,看似也不是那麼的光滑。

04.JPG
05.JPG 

不過看了一下自己的膚質,似乎也沒那麼好,看來有點黯沉。因此來用看看效果有洗淨老化膚質的洗面乳吧。

06.JPG  

不像外面一般直接是粉狀系列的洗面乳,這款洗面乳的緊實度很夠唷!


07.JPG  

可以直接抹在手上,產生泡泡,就如同外面的洗面乳使用方式一樣,利用泡泡將臉上的髒污垢去除,甚至還能清除老化角質,很神奇吧!

08.JPG  

塗抹在臉上也很好(雖然感覺很不專業啦),但我喜歡這樣直接接觸在臉上的感覺,完全沒有刺激性唷!就可以將臉上的污垢洗乾淨。尤其是我還刻意的在深夜,油性膚質的我臉上積了滿滿的油垢及髒污,洗完之後真的可以讓皮膚透氣,真的很清爽。

09.JPG  

10.JPG

11.JPG  

用完之後,再來用一下保濕用品吧。

 

先來用保濕調理露

12.JPG  

還蠻好聞的,也是淡淡清香,味道與洗面乳合起來相當搭配。

13.JPG 

14.JPG  

用在手掌上其實不用很多就夠用,塗抹在臉上,可將臉上原本乾爽的臉頰瞬間加上了濕潤的水分,這不像外面市面上有些魚目混珠的酒精加水,一下子就揮發掉了,也不像市面上有些相當有黏性的保濕乳,乾爽的保濕調理露很適合常運動的我洗完臉後,回復光彩的臉龐。

15.JPG  

16.JPG  

塗抹在臉上的感覺,一點都不覺得黏稠,反而散發出舒爽的感受。有些保濕膠會讓皮膚透不過氣,但這款的保濕膠塗在臉上,感受不到黏附在皮膚上的感覺呢。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這款的洗面乳的清潔力實在很充足,洗面乳的味道很清香,類似淡淡的薄荷香對皮膚一點刺激性都沒有,也不用太用力的去碰觸皮膚,能以最簡單的方式-不用任何力道的在臉上作擦拭的動作,臉上的髒污垢就很輕易的被清水帶走,洗完後皮膚是完全乾爽的,就像油性皮膚的我也會變得相當乾淨,效果之好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配合上保濕效果不錯的調理露讓皮膚不至於如此乾燥,至少讓我在戶外運動時,光是用水沖洗臉只能將臉上髒污洗掉一些,如果能搭配洗面乳及保濕液,及維持水分的保濕膠,瞬間讓我在戶外能夠活起來,活力十足。

17.JPG 

看,我笑的多麼開心呢!

整體來說,能讓我這個喜歡在戶外運動的人能立刻恢復陽光的臉龐,也是不多見的啦!能讓大家也能夠在室外打球後,立刻讓自己充滿能量,也推薦雅男士洗面化妝組給大家使用,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囉。



對了,最近雅男士還有舉辦一個活動,也就是可以讓全部的網友利用facebook帳號一同參加互動測驗,並且將結果散佈在塗鴉牆上,就有機會得到雅男士輕鬆保養組的機會唷~活動直到8月3日為止,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到
雅男士官方網站洽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