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的中華職棒開幕賽,將在下個禮拜六,也就是3月22日在新莊球場舉行,統一獅隊邀請SHE當中曾經經歷過火劫的Selina前來開球,邀請Selina來開球也是替今年剛加入的郭泓志暖場的最主要原因,而空軍疑隊也會在賽前作表演。

開幕賽統一獅隊今年依舊選擇去年總冠軍賽的對手義大犀牛,而隔天才是由統一獅隊找中信兄弟象隊作新球隊的開幕戰,而獅隊今年也開始找多一點的話題,找來Selina在拍戲時,曾被火燒傷,經歷長時間痛苦的復健及治療才走出來,重回演藝圈,這跟獅隊王牌救援郭泓志歷經五次手術還能站在投手丘上,有類似的人生經歷,是浴火鳳凰的最佳代表,也讓Selina成為今年開球的最佳代言者。

今年統一獅隊積極作改變,無論是之前提過的鑽石VIP位置,或者是模仿Lamigo隊的全場主場制,都力求突破原本被認為加油方式枯燥的啦啦隊,獅隊都想要擺脫被令人詬病的地方,也因此今年統一獅隊請來明星開球,被認為是想要打響開季第一砲票房。

獅隊的票房在去年落到最後一名,對於球隊來說力求突破是絕對要的事情,雖然沒有堅持在台南球場打開幕戰,但搬到台北來搶開幕週票房的企圖心是有的,也希望獅隊在開幕賽能夠打響今年第一場的票房,讓今年的觀眾人數能延續去年中職的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