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在831大限之前,最後一隊壓線的兄弟象隊決定,將今年回鍋但表現不是很理想的湯瑪仕解約,換進爆米花聯盟原本名字叫做雷蒙的崇越隊洋將湯尼(Tony Pena)簽約,最終各球團洋投均確定。

說到湯瑪仕其實實力不差,因為湯瑪仕是去年和前年的救援王,今年6月底回鍋後壓制力不如以往,也因此出賽17場球只拿下1勝3敗10次救援成功,另外還有4場救援失敗,防禦率是偏高的3。78,與他之前的0。75和1。57防禦率相比,的確是差一大截。

其實湯瑪仕之前成績就搖搖欲墜,本來想說是第一位會在831大限被換掉的象隊洋將,不過耐克搶先一步後,象隊還是積極想要換掉這位表現不穩的選手,也因此在還沒有在二軍觀察過湯尼的投球就直接簽下他,只不過湯尼不用太多觀察,爆米花聯盟的成績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實力。

原本被取名叫作雷蒙的Tony Pena之前在墨西哥聯盟打球,而他在大聯盟6年多以中繼和後援為主,曾於2006至2011年效力於響尾蛇和白襪隊,累計成績23勝19敗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43實力具有一定水準,對象隊來說其實是個很好的保障。

而雷蒙究竟會被定位在終結者或先發,其實仍是未定之數,畢竟如果不擔任終結者,謝榮豪將要補上這個位置,然而在倪福德沒有加入先發陣容的同時,中信兄弟象先發在亞運期間又有幾位選手被徵昭,先發明顯不足的情況下,會不會讓雷蒙加入先發陣容,這都是一個值得注意的焦點,就看中信兄弟如何去調整湯尼的位置了。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