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正式確定的消息指出,舉辦兩屆的冬季聯盟確定不辦,這個相當有意義也能夠促進亞洲幾隊較少出賽球員的比賽卻訂不辦,是相當可惜的事。

據了解,是因為經費不足而無法舉辦,而經費不足的原因,則是因為之前會長黃鎮台都能找到金錢來源,如今會長不在而無法有錢來舉辦,但如此一來,先前因為轉播權而讓黃鎮台離開的小李子變成了標靶。

其實這樣子是有原因的,畢竟在李文彬回來之後,先前的轉播權問題形成一個攻防戰,然而中信兄弟象發言的李文彬硬是說不能黑箱作業討論轉播權的問題,卻一直把MP & SILVA合約問題擱置著,然後出現緯來選項,回鍋緯來的作法讓有些球迷感到不滿。

畢竟先前被緯來以有情有義的想法綁約相當久的時間,如今中信集團與緯來又有所接觸,讓黃鎮台在處理轉播權方向有所瑕疵,因而自請下台,然而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不管是不是李文彬出現才會有這問題,總之在那時候就大概確定沒有金錢的來源,無法舉辦冬季聯盟比賽,也因此讓球迷在冬季又要無聊一陣子了。

但最重要的是,球員失去了另外一個磨練的舞台,聯盟重新回到原點,這才是球迷們感到相當無奈的地方。

arrow
arrow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