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哪一隊,已經替台灣棒球做了一個最不良的示範,因為竟然會有媒體去訪問各隊領隊,當球團解散時,各隊應該怎麼『分配』這些球員,而這些領隊還說出不良的話語,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只想送給有心希望對手解散的隊伍一句話,就是『可恥』。

可恥的是,在別人還在尋找買家同時,你們卻早已盤算好如何分一杯羹,就像現實生活中自己即將去世,膝下無子但擁有不少財產,卻要在去世前看著許多朋友分贓一樣,眼睜睜的看著這些人醜陋的一面,目的不是幫忙尋找名醫及治癒這位與你們共度艱難的重要時刻,卻希望自己早點死亡一樣,真的有這麼不道德嗎?

當去年有財團要接手,幾個不肖球團卻早已將雙手緊握,不想展開雙手歡迎就算了,順便還數落對方一番,這是什麼樣的想法?還是早已預料對手撐不了多久,可以分食對方的血肉呢?

你們之前口口聲聲說過的『共體時艱』呢?球員在00到03年的共體時艱還不夠嗎?球員也認了,薪水也照樣給各球團減少了,在職棒球迷也在相當困苦的環境下到球場看球了,知道為什麼球迷不想到球場享受這種棒球風氣嗎?就是因為某些球團的不想付出,只想收成,一輩子都不懂得檢討,球員及球迷都不懂,因為他們只想做好本分,打出好看的球及看精采的比賽,這是許多人都盼望的,但盼望終歸是盼望,結局呢?還不是球團得利,球員及球迷依舊吃虧。

圖:死忠的球迷,才會甘願無怨無悔支持職棒



一部好看的戲也需要好的場地給人舒服的去享受,華納威秀就算場地再好,如果播出濫片依舊不能坐滿整個戲院,如果導演連一部好戲都不能作出來給觀眾欣賞,還怪罪大家都不支持國片,這是倒因為果的戲碼,誰會想再去一次?

良心阿!球團的良心在哪,在00年味全及三商解散後,球團也這麼說過,如今還要再騙大家一次嗎?解散球團只會讓職棒生態更加惡化,不想組二軍的依舊不想組二軍,撿現成戰力的依舊想要撿現成戰力,當初各球團解約幾位即戰力的球員,何時看到你們跳出來發言呢?

還是要再度補一句,請各球團發揮你們的同情心,少說點話積陰德吧,也盡量幫忙國人口中的國球,環境已經很惡劣了,還要在人家受傷之虞補人家一腳,任誰都不好過的吧!

另外推薦PTT網友 carhow的好站http://zxc22.idv.tw/ 記載許多中華職棒過去的歷史。

●延伸閱讀:
洪瑞河:明年5隊機率高@Yam天空新聞
明年剩5隊? 洪瑞河:除非有奇蹟@ETtoday
趙士強怒批洪瑞河不道德 球隊存廢老闆決定@ETtoday
洪瑞河快語:明年球季變五隊!?@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蛇鯨解散傳聞之雜感@風城心築~野球館
解散?易主?誠泰cobras的下一步......ruochen の 30號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