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旅外球員的確傷痛頻傳,繼前陣子胡金龍因為打擊不佳而降到3A繼續磨練,卻發現去年曾經出現過的眼睛問題又再犯了,在6/29日時傳出效力於水手3A的陳鏞基膝蓋積水,為今年的新傷,如果這兩位原本可以效力於中華隊的三游好手不能上場,該由誰來接替其守備位置呢? 以下是本人不負責任預測先發三游名單。

人選一:林智勝、張泰山  二壘蔣智賢 預測率40%

巨砲組合,對中華隊來說巨砲都先發上場是沒什麼問題,何況這兩位三游都具有長打實力,實在可說是相當好的內野組合,何況林智勝及張泰山近況都頗佳,國際賽經驗又豐富,蠻大可能性為此組合。

人選二:林智勝、林益全 二壘蔣智賢 預測率30%

另一組的內野組合,張泰山排在代打或指定打擊,由三壘守備比較穩健的林益全來擔當,也不失為穩健的保守排法,而由張泰山及郭嚴文、陽仲壽做內野替補,板凳深度算蠻有Power的名單。

人選三:郭嚴文、陽仲壽 二壘林智勝 預測率20%

由另一組旅外球員郭嚴文及陽仲壽擔當,郭嚴文到美國後最近才剛出賽,打擊狀況還算不錯,又有今年初八搶三晉級的光環,有可能交由郭來坐陣游極大關,而陽仲壽雖然在日本火腿一軍狀況不佳,但在二軍的成績算是頂尖,可說是準備好的一位未來國際賽常客,而將習慣守游擊的林智勝調到二壘減輕守備壓力,專心打擊也是很好的選擇。

人選四:郭銘仁、石志偉 二壘蔣智賢 預測率 5%

郭銘仁的游擊守備可說是讓人膽戰心驚,忽好忽壞的表現,以及難度較高的球守的比較好雖然是優勢,但中華隊教練可能會將這兩位以短槍為主的選手不會組合在一起。畢竟若將這兩位選手選入,郭嚴文、陽仲壽、李杜軒勢必三搶一個位置。

人選五:王勝偉、陽仲壽 二壘林智勝 預測率10%

由兩位年輕球員所組成的三游,如果技術夠純熟的話,應該是不錯的人選,不過我認為教練團的最壞如意算盤才會以這樣為基模做組合,尤其是今年王勝偉游擊失誤過多,恐怕影響入選機會。

人選六:陽仲壽、林益全 二壘林智勝 預測率15%

林益全的腳傷如果復原完成,很可能會搶下三壘位置,而由二軍打擊不錯的陽仲壽繼續擔任游擊職位,如果將旅美的球員去除,是蠻看好如此的守備名單。

其實人選都蠻多的,但是放棄哪位球員就有遺珠之憾,而在中華隊相信大棒子可以幫助球隊打回分數的迷信下,林智勝可說是幾乎入選,而其他球員則要好好爭取可入選中華隊奧運的24人資格名單了。

以下是中華隊公佈的60人名單中,二壘、游擊及三壘的守備位置名單:
蔣智賢(二壘)、郭嚴文(二游)、胡金龍、陳鏞基、陽仲壽(三游)、李杜軒、高國慶(一壘)、
張泰山(三壘)、彭政閔(一壘)、王勝偉(游擊)、郭銘仁(游擊)、石志偉(三游)、
林智勝(游擊)、林益全(三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