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我想,也只有我這部落格會因為人氣破百萬而在此感謝各位吧,因為其餘部落客並不會因此而驕傲,但我只是想留作紀念而已,就當作滿足我自己的虛榮感吧。

感謝許多外來的部落客來到本部落格,在10月30日時就已經破百萬的紀錄,而我卻剛好回到家中而無法慶祝,原本想打算以簽名球寄出去的方式來慶賀部落格成功突破百萬人次,卻因為最近的職棒簽賭放水打假球案而無力去做這樣喜悅的活動,明明才剛打完總冠軍賽,卻落得如此的下場,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20091030破百萬人氣  

不過,在去年開始逐漸伸展範圍寫到其他國家的棒球後,也讓更多人能夠參與討論並了解最近的國內外棒球的情形,尤其在本土球員越來越發光發熱的情形,無論是陳偉殷今年拿下日本職棒防禦率王的傲人成績,或者是王建民因為受傷而無法參加季後賽(是說目前聽牌有機會拿下史上第一個冠軍戒指啦!),舉凡種種之類的內容都漸漸收納到這個部落格中,如有什麼寫作不妥之處,敬請見諒。

不過,還是要自我慶祝一番,從07年7月轉進痞客邦後,能夠穩定成長,都是因為許多人的幫助而慢慢成長,再度感謝各位的協助,也希望往後還能有更多的新聞可以寫,更多的百萬可以突破,更重要的是中華職棒能否有第21個球季呢?我們就繼續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