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聯盟網站複製下來的,今年的確有不少新紀錄出現,表示這兩隊打的你死我活,蠻愉快可以參與裡面三場比賽的內容,希望在紀錄之於能繼續看到更多精采的比賽囉!

【11/2台南】今年獅象爭霸一直打到第七戰才分出勝負,過程高潮迭起,不僅電視收視率屢創新高,進場人數也打破記錄,在滿場球迷的熱情加油聲下,球員拼勁十足,有多項總冠軍賽新記錄產生:

1、海克曼成為總冠軍賽第十位、封王戰第三位、第七戰首位投出完封勝投手。
2、買嘉瑞成為總冠軍史上最年輕本土勝投(21歲)、最年輕本土先發。
3、系列賽七戰累積觀眾人數96,825人,創歷年最高記錄。(舊記錄:2003年象牛戰--86,696人)
4、兄弟累計9雙殺打,破記錄。
5、統一累計8雙殺打,破記錄。
6、兩隊累計17雙殺打,破紀錄。
7、單場兩隊6雙殺守備,破紀錄。(第七戰)
8、單場兩隊16雙殺參與數,破紀錄。(第七戰)
9、兄弟單局3二壘打、4長打破記錄。(第六戰)
10、買嘉瑞連續6.2局無安打破單季記錄。
11、彭政閔累計3故意四壞球,破聯盟記錄。
12、王勁力跨季連續8.1局未被安打(20034局+20083+1.1)破跨季連續記錄。
13、統一中斷季後賽連續61場得分,聯盟第一。(1993/10/21兄弟~2008/10/30兄弟;季後挑戰賽16場+總冠軍賽45場)
14、高志綱累計3雙殺打,破記錄。
15、丹尼、艾瓦多單場3死球,破單場最多死球記錄。(第三戰)
16、兩隊單場共6次死球破記錄。(第三戰)
17、艾瓦多單局(第二局)5四死球破總冠軍賽投手單局最多四死球記錄。(第三戰)
18、兄弟單場投手13四死球,破記錄。(第五戰)
19、丹尼冠軍賽累計4死球,破記錄
20、統一累計8死球,破記錄。
21、兩隊累計13死球,破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