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據最新消息指出,老虎隊中繼投手群最近狀況連連,在Zumaya投斷手臂本季報銷後,台灣籍投手倪福德因狀況太差,而被降回3A繼續磨練,這也是繼去年6月27日後倪福德又重新回到小聯盟磨練。

去年倪福德在6月29日登板後,因為表現穩定而被留在大聯盟,被稱為是從中職經歷過後不到一年就出去的最大驚奇,但在今年六月表現超級不佳的情況下,信心完全被擊潰,大量失分的情況下也讓總教頭受不了這位不堪使用的牛棚,送回3A重新建立信心。

圖:表現不佳的倪福德,目前下降至小聯盟3A磨練
倪福德.jpg 

以六月的成績來看,總教練Leyland將倪福德送回3A的Toledo Mud Hens回去是理所當然的,7場6局並不是沒有給他機會,只是誇張的成績一再出現,短短6局就出現7局保送,擅長的三振也僅出現4次,被敲出12支安打失掉13分,防禦率及被上壘率是恐怖的19。5及3。17,被打擊率為0。414,這樣的成績任哪球隊都不願意放他在牛棚,下放3A找回信心及投球機制,才是最理想的狀況。

外電也這樣報導著:

The Tigers optioned Ni to Triple-A Toledo on Wednesday, the team's official site reports.

Spin: Ni had a rough outing Tuesday, allowing four earned runs on two hits while walking four in 0.2 innings against the Twins. He's battled control issues all season, leading to a 2.00 WHIP and 22:19 K:BB ratio.

The lefty reliever should see another look with Detroit when/if he gets his command in order. The Tigers will wait until Friday to announce a corresponding move.

http://www.sbnation.com/mlb/players/68928/Fu_Te_Ni/career

今年的成績是不理想的23局被敲出27支安打,雖投出22次三振但卻出現誇張的19次保送,共掉19分呈現防禦率是超高的6。65及被上壘率是去年一倍高的2。00,但這些偏高的成績在五月前表現還算是可以接受的防禦率2。12及17局,恐怖的一個月份讓這位上大聯盟剛滿一年的台灣籍選手受到震撼教育。

但是別擔心,在老虎隊目前牛棚並不夠強的情況下,外加上Zumaya傷勢嚴重,中繼Ryan Perry在6月7日進入15日傷兵名單,Bobby Seay也在5月26日進入60日傷兵名單,倘若倪福德在短期能在小聯盟調整得當,應有機會能在8月底甚至9月擴邊名單重回大聯盟,先將自己狀況調整得當,才有機會持續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