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前兩次遇到光芒,彷彿是芒刺在背的難堪成績,今天在面對光芒隊陳偉殷穩定的不讓局面走向光芒,第一局也沒出現一局爆,這場球主投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被得到任何分數,隊友也在前六局貢獻給陳偉殷4分的情況下,最終以4:0率領球隊贏球,也創下陳偉殷在美國和日本兩個聯盟,第二次單季十勝的紀錄。

圖:陳偉殷第一年來到大聯盟就達成10勝紀錄,實屬難得
20120527金鶯隊陳偉殷01  


這場比賽金鶯隊一局上半就先幫陳偉殷攻下分數,首棒打者Markakis保送,兩人出局後Adam Jones中外野安打攻占一二壘,上一場敲出三分砲的捕手Wieters右外野安打又替球隊建功,打回一分還攻占一三壘壘包,雖然再盜壘成功上到二三壘,但後面沒有繼續建功,無法得分。

陳偉殷這場球賽並沒有拿出三振功力,一局上半雖被Zobrist安打攻上一壘,但是沒有被攻占上二壘,順利解決一局噩夢。

二局上半金鶯隊再度得分,由McLouth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展開攻勢,雖然電風扇 Reynolds 和 Quintanilla 都被三振,但兩人出局後 Markakis 中外野一壘安打打回分數,讓比數變成2:0的領先。

二局下半陳偉殷讓 Pena 滾地球出局,讓 Rodriguez 飛球出局,然而在兩人出局後賞給 Fuld 揮空三振出局,順利的完成這半局的投球。

三局下半光芒隊的進攻,Roberts揮空遭到三振,Molina擊出滾地球遭到二壘手的刺殺, Jennings 則是打到投手前滾地球遭到陳偉殷親手解決,持續完美的封鎖。

四局上半金鶯再度攻城掠地,一人出局後 Reynolds 遭到保送,下一棒 Quintanilla 滾地球護送 Reynolds 上到二壘,而 Markakis 再遭到保送, J.J. Hardy 的安打攻占滿壘,Chris Davis在兩人出局後的安打讓 Reynolds 和 Markakis 攻回本壘得分,可惜 Adam Jones 中外野飛球沒有繼續多得幾分下來。

四局下半陳偉殷稍微遇到亂流, Upton 游擊方向出局後,今天打擊狀況不錯的Zobrist 安打上一壘, Keppinger也是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遇到危機的陳偉殷送給 Pena 的禮物是三振出局,兩人出局的情況下 Rodriguez 飛球遭到捕手的接殺,陳偉殷再度控制住整個場面。

20120527金鶯隊陳偉殷02  

五局下半光芒隊 Fuld 先是安打後,藉由 Roberts 滾地球上到二壘,但想要趁機盜到三壘的 Fuld 被捕手Wieters抓到出局, Molina 也遭到一壘小飛球接殺,陳偉殷繼續保持無失分狀態。

六局下半光芒隊除了Upton安打並盜壘成功攻佔得點圈,但是依舊沒有拿到任何分數,原本以為會就此下場的陳偉殷投球數共83球,教練團決定再給他一局的責任額度,七局繼續投球。

七局下先是給首棒打者 Pena 滿球數後遭到保送,多耗了好幾個球,但 Rodriguez 左外野淺飛球出局, Fuld 游擊飛球出局,最後的打者 Roberts 揮空遭到三振,投球數也達100球的陳偉殷確定下場休息。

八九兩局金鶯救援由 strop 和 Jim Johnson 守住,沒有讓光芒反撲成功,完美的結束這場比賽,也讓賽前落後光芒一場勝差的金鶯隊再度追平戰績,兩隊共同在美聯東區以56勝51敗並列第二名的席次。

總計陳偉殷這場球投了100球,73個好球僅被敲出5支安打及1個保送,雖只送出4次三振,但防禦率從先前的3。65降到3。46,狀況越來越好的他也拿下本季第10勝(6敗),帶領金鶯隊中止最近的二連敗,代表金鶯隊這筆投資是很值得的,也期待陳偉殷下一場球賽能夠繼續順利投球!

下一場球賽預計在8月10日早上在主場面對皇家隊,在主場都能投得很順利的陳偉殷有沒有機會繼續奪勝?就讓我們期待吧!

延伸閱讀:陳偉殷 不下呂布的單場12K@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