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雖然下半季打擊狀況有點退燒,但是林益全還是將自己的紀錄往前推進,昨天在與Lamigo隊的比賽,林益全再度敲出二壘安打,追平了原本的紀錄,但在今天的比賽中,林益全在第一個打數就敲出二壘安打,立刻就將這個紀錄打破,成為貨真價實的單季二壘安打王。

20120604興農牛隊林益全  

今天的比賽在一局下半,兩人出局後張建銘敲出安打攻占上一壘,身為第四棒的林益全很不客氣的,在一好三壞的情況下,面對Lamigo隊投手狄薩猛投過來的這球,一棒敲出右外野的二壘安打,打回興農牛隊的第一分。

加上這一分,興農牛隊本季共得到402分(92場),而林益全也貢獻出78分打點,可說是興農牛隊打擊群中的異類,畢竟其他隊友雖然打擊率都相當高,但是其他數據都差林益全一大截。

把數據拿出來說,打點78分(第二火哥45分),安打142支(第二阿財96支),二壘安打42支(第二吳宗峻19支),全壘打10支(第二火哥6支),都可說是打擊群當中一枝獨秀的選手,只能說如果林益全在其他隊伍當中,可能待遇或成績都不僅於此。

就算是少了牛魯閣的貢獻,林益全依舊將記錄繼續往前推,只是林益全曾說過願意將全壘打換為安打,這種願望不要成真,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