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1。台中地區大約五點開始下雨,到球場6點40分時,場地下雨帆布鋪蓋內野場地,直到7點45分才開打,聯盟的工作人員大約7點15分開始全民總動員到內外野交接處開始拿東西吸 
水,真的辛苦了。水桶都裝的滿滿的水,真的很誇張。

2.球員熱身狀況沒注意到,不過興農啦啦隊這一區相當歡樂,陣容龐大大概有將近20人左右吧,這場球賽兩邊觀眾人數差不多相同,或許也是拜稅捐處的關係,這場進場人數有4700左右吧。

3.主播台在介紹球員出場時,果然有我們的主場優勢】,一邊大聲一邊小聲,而我們的球員名字聲音都有拉長,像是第一棒,50號:余~~賢~明!很有趣的介紹方式。

_MG_8236  

接下來說到場內的比賽狀況:

4.阿福第一局丟的那一分也很奇妙,感覺上第一棒被張正偉上壘很像是擦到腳的觸身球(沒看影片不知),然後張正偉今天真的猛起來盜壘,抓到了達鴻的timing,不然第一分應該沒那麼好被得到。

5.第二局陳江和擊出的右外野高飛球,火哥那個外野滑壘擋球好像是跑歪了,認真的擋應該可以擋住,形成一壘安打,現場看有點可惜。

6.五局下半紀榮家不死三振,捕手找不到球,牛迷們笑翻,然後一人出局滿壘情況留下火哥,最後被三振,我聽到牛迷區一群嘆息的聲音。不過立刻林益全的外野二壘安打,真的把牛迷們的啦啦隊攻勢High翻天,整個聲勢好像贏球了,超開心。

7.阿福投到後面越投越穩,而換上的螃蟹沈卻感覺有點不安穩,但是一人出局後,王信民跳起來抓籃板球太棒了!火哥張建銘的外野飛球跳起來抓到籃板球也真的太強了!只能說有如神助阿!不然這半局可能會被追平,也看得出來螃蟹狀況好像不怎麼好。而阿牛投球時,大家也似乎就比較安心。

8.八局下半牛隊一三壘有人輪到余賢明打擊,看到兄弟象隊趨前球迷就知道某句成語會出現了【趨前必吃X】,果然如由球迷所願,吃到了!

_MG_8238 _MG_8243 IMG_8260  
拉回場邊

9.六局結束剛好10點,啦啦隊宣導大家用拍手的或哨音作節奏,威廉真的帶的很好唷,牛隊啦啦群們也很有默契的用唱的,將整個比賽唱完,拍拍手!

圖:威廉帶頭的啦啦隊,今天真的很賣力唷!
_MG_8244  

10。抱怨一下球場的飲食,只有三攤賣吃的,一個是賣香腸,另外一個賣熱狗及雞排和飲料可樂,另外一攤是聯盟賣的台灣啤酒及水,東西好少無法選擇。

11。最後,我們跟兄弟說掰掰~啦啦啦啦~兄弟掰掰,大家很開心的結束這場比賽。

_MG_8269  

補充自己最後的心得,本年度因為眾多原因很少到球場,但是每次到球場都很開心,也希望球迷多到現場看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