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還效力於洋基的外野手,過去也是勇士隊的主砲Andruw Jones,明年即將到日本樂天金鷹隊擔任隊中最主要的炮手,並且正式簽下一張350萬美金左右的合約,可說是隊史上最強洋砲。

20121208洋基Andruw Jones  

從勇士隊發跡,如今另外一位Chipper Jones已經是勇士隊代名詞的情形下,今年36歲的他也在勇士立下一番成就,曾經從1998年開始連續10年達成單季25轟的他,還在2005年擊出過51支全壘打和128分打點,這樣的大砲對樂天金鷹來說,是相當急迫需要的。

因為今年樂天金鷹的全隊全壘打數只有52支,是全日本球隊中最少的一支球隊,而今年擊出最多全壘打的球員則是松井稼頭央與牧田明久的9支,還沒人超過雙位數,也因此總教頭星野仙一急需洋援來幫忙。

生涯擊出434支全壘打的他,今年還在洋基揮出14支全壘打和34分打點,但因為打擊率太傷,洋基還在考慮要不要他的同時,樂天金鷹先下手為強簽下,也讓他明年將在日本球團出現,會不會再創生涯高峰?就等著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