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的第一輪

文:肯米


繼昨天國聯第一輪季後賽,落磯山直落掉費城人以及響尾蛇直落掉小熊隊後,今日美聯又差點創下完全被橫掃的局面,紅襪也以客場之姿橫掃掉天使隊,不管逆轉猴有沒啟動,直接在第八局擊潰天使隊的後援防線,因此目前已經有三隊遭到大掃把的侵襲了。


最後一組組合會如大家所願嗎?洋基迷當然不允許大掃把再度出現,回到主場總該發威,但是今天Clemens狀況實在太差,差點將戰局導向被橫掃回家,幸好兩位救星出現,一位是新秀Hughes大帝出現接手中繼,另一位則是Jonny Damon的發威,否則不會有第四場王建民能夠再度先發。



Hughes,來自潛力新秀的高三振型投手,當Hughes接下從Clemens的球之後,相信許多人都不希望這是Clemens的最後一場球,但也因為傷勢的關係不得不下場,在這情況下希望新人壓制多久就算多久,Hughes辦到了,完全性的壓制住笑臉人的打線,絲毫不給對手喘息機會,也不愧大家還是持續稱他為新一代的『大帝』名稱 。



另一位功臣
Damon則是將打擊能力發揮到極限,繼第一場首打席全壘打後,關鍵性的全壘打又再度出現,第五局的逆轉砲讓洋基士氣整個打醒,發揮了連珠炮的威力,一下子就讓幾位該受罰的選手又猛然的驚醒,或許是Joe Torre烏紗帽快不保吧,將所有畢生內力傳授給選手發威,Damon的打擊真的令在主場的洋基球迷為之瘋狂,說討厭他的大概都會被丟出洋基球場吧。



回到主題第一輪上,歷史上沒有一次是四支晉級季後賽球隊都直接橫掃對手出門,最接近的是1996、1998及2006年都各是3-0、3-0、3-1、3-1的戰況,幸好洋基沒有成為歷史的一份子,但也還未能擺脫先被二連勝後在拿下三連勝的逆轉紀錄,就看諸位洋基球星如何更改歷史的一刻,創造歷史了。



當戰線繼續往前延伸時,可別忘了戰線拖越久對笑臉人越不利,畢竟洋基是那種打順風球越打越順的,而目前紐約客們無路可退,走一步算一步,戰力發揮到極限時,將會有不可預測的調度出現,也要看印地安人要如何抵抗打擊火力在美聯中數一數二的紐約洋基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