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在大家預期的情形下,從高雄棄掉La New熊隊的名稱轉往桃園的Lamigo猿隊終於出爐,這也讓名稱最終終於定案,這也是全世界第一支以靈長類作為命名的球隊吉祥物名稱,這也使得能讓球迷在開打前並不需要再猜吉祥物了。

只不過在猿的英文為Ape的情形下,Lamigo的Logo中名稱依舊寫著monkeys,感覺似乎不太搭當,且這個Logo有點像系隊的感覺,質感並沒有說很扎實,但既然已經公佈了,就當作是新的氣象吧。

桃猿01.jpg

桃猿02.jpg

而熊隊也在昨天宣布由洪一中總教練帶領Lamigo猿繼續奮戰,只不過在今天報紙上提到,原本莊勝雄應該是總教練人選的,但因為莊勝雄不想接手而作罷,但Lamigo猿隊依舊聘請莊勝雄帶領桃猿完整春訓,希望從他身上挖更多寶藏。

去年起進軍休閒事業、婚宴廣場與旅遊業的La new集團的旗下娛樂事業Lamigo成立的桃猿隊,老闆劉保佑也希望在一年內打響Lamigo名號,將每年的虧損降低至五千萬,就算成功了,因為在過去七年內La New熊買下這球隊後,共虧損八億元,還是有因為職棒簽賭案受到的影響而虧損甚鉅,這次老闆劉保佑講到若虧損5000萬以內就算賺錢,其實也蠻有道理的;畢竟在未經營職棒球隊前,許多運動球迷較少知道La New的名號,七年後大家都知道了,也希望能夠複製這樣的作風,將過去損失的金額慢慢的減少,甚至在產業上能夠添加更多的銀彈。

桃猿03.jpg

也因為新球衣新氣象,希望球迷們能以更好的想法期待今年的Lamigo桃猿隊,創造出更多的商機及更好的戰績,我想這也是各個球隊希望的吧!至於二軍球隊的名稱,據說就是由La New熊隊接手了。

猿氣小子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