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不景氣的風聲中,眾多人以為興農牛隊可能成為壓倒中華職棒的最後一根稻草,但在今年開訓典禮卻不一樣,楊天發總裁宣布今年將是興農牛的一年,主因是牛年的來臨以及選秀會的結果所得到的感受,也不再以解散讓球員人心惶惶,與去年張泰山因為薪水談不攏而提前離開開訓典禮不同,今年的牛隊的開訓典禮的確顯得格外不同。

去年張泰山因為減薪風波而遭興農牛隊發言人劉志昇認為價值七百萬就賣出去而引起不小的負面影響,但今年牛隊不僅在開訓後下午進行登山訓練,新加入的球員林英傑、鄧蒔陽、謝佳賢、沈鈺傑、王泯皓、李義偉都參加在內,且張泰山也與謝佳賢在興農牛莊旁邊的登山步道,也是豐原地區著名的三崁頂登山步道簽名而差點來不及歸隊,這與去年的開訓氣氛迥然不同,的確今年的興農牛隊看來活力許多,也代表著雖然前兩年戰績不佳,但牛隊的士氣依然高昂。

圖:看著穿牛袍的謝佳賢,格外顯得蠻奇怪
20090107謝佳賢穿牛袍.jpg

歷經連兩年戰績墊底的結果,今年原本可能預計被大幅減薪的球員都只是小幅扣薪水而已,據牛隊估計今年開季後薪資大約只扣3%左右,實在是讓許多球員揪甘心的,原因在何?許多人都認為牛隊該大幅減薪的同時,牛隊能承接謝佳賢的複年合約,加上預備給張泰山的複年合約前提下,又能好好善待去年有功臣成績不錯的選手,如此的待遇讓牛隊球員也感受到不同的楊總裁。

該說是佛心來著,還是大發慈悲的楊天發被盜帳號了?這誰都不曉得,不過這也應該意味著如果今年球員成績再不好的話,就別怪總裁不給球員機會了,球員要好好的把握今年這麼順遂的開季,好好表現吧!免的明年又鬧出薪資問題,球員皮就要繃緊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