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當大聯盟春訓各隊提出下放小聯盟的名單,紅襪隊的林哲瑄及印地安人的陳俊秀也都回到小聯盟繼續春訓,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壞事,而是球團願意繼續給他們機會,不及於一時才能擁有更多的未來。

圖:林哲瑄,陳俊秀回到小聯盟持續比賽,未嘗不是壞事
林哲瑄.jpg 陳俊秀.JPG

12日印地安人將陳俊秀等八位新秀下放回小聯盟,在大聯盟春訓期間因出賽機會頗少,僅出現4場共5個打數,未能擊出安打而作罷,但以他的實力而言,往後要登上大聯盟春訓的機會還很多,並不及於持續在春訓中有一場沒一場的出賽,而應該回到小聯盟持續他的手感,等待機會才能把握上場。

而林哲瑄則是在紅襪的下放名單中,原本預定做為快腿Jacoby Ellsbury的替補,而這也是他第二次上大聯盟春訓,共11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三振和保送各4個,說穿了下放回小聯盟的用意也是希望他能繼續表現,場場出賽維持手感,很有可能會在9月擴編時被拉上大聯盟,這也是值得期待的時刻。

無論兩位被下放小聯盟,用意都是在於希望能夠接受更多種類的投手,以及磨練更多的經驗,最重要的是要維持上場比賽的感覺,而不是待在板凳區看著隊友比賽,枯坐在休息區等待替補上場,這都對未來沒有什麼幫助;唯有持續比賽增加實力,才有機會在適當時機上場,也才能得到更多人的注目。

回小聯盟沒什麼不好,多比賽總是好事,總比球員守在休息區的開特力旁還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