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Ichiro來到洋基後受到相當多的矚目,如今他繼續在球場上奔馳,在洋基的第12場球賽繼續創下連續場次1支安打的紀錄,可說是穩定的替球隊貢獻安打『配額』,Ichiro傳說持續燃燒。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1  

從剛轉來洋基隊開始面對前東家水手隊後,Ichiro持續的以一支安打貢獻給球隊,無論是球隊大勝、球隊小勝、球隊小敗、球隊大敗,都是如此的演出,就連上一場球賽面對國王King Felix也是如此。

上一場球賽洋基面對King的投球,雖然黑田博樹以優異的投球內容讓水手隊僅拿下一分,但是King更猛,賞給洋基黃金鑽石打線一個大悶鍋,整場比賽僅被兩位球員敲出安打,除了Robinson Cano以外,另外一位就是Ichiro,無論是在什麼狀況之下,Ichiro都是像泰山處變不驚一樣,持續他的一安之旅。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  

今天面對水手的先發岩隈久志,Ichiro上場三次在第五局遭到投手觸身球上壘,前兩次沒有安打的他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追平紀錄,就在七局下半第一位出來打擊時,可能是認為又是第一棒,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再度將這個紀錄延續下去。

Ichiro的表現穩定的不像話,雖然說每場打擊都僅能敲出一支安打,如果以平均每場4個打數的話,打擊率也僅有0。25的數據,但是他就是能打破隊史連續1支安打的紀錄(原紀錄8場),能夠這樣的話,也相當厲害。

Ichiro今年年底將會成為自由球員,雖說有報導指出他會進入名人堂,但他最後會穿著紐約球衣進去嗎?那可不一定,只是已經很久沒有嘗到季後賽滋味的他,今年若能進季後賽,如果有機會拿到冠軍戒指,那就滿足他的心願了。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6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2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3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4


20120806紐約洋基Ichiro05
 

延伸閱讀:鈴木一朗連九季兩百安@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