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前幾天才剛得到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的莊智淵,回到高雄後立刻接到義大的邀請,他也義不容辭的立刻同意,將擔任25號在澄清湖與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

20130522莊智淵  

莊智淵前幾天才剛拿到世錦賽雙打冠軍後,昨天回國就接到義大犀牛的邀請。並且接下這個開球的任務,而莊智淵也立刻變成一位小球迷,只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希望跟曼尼合照和擁有曼尼的簽名球,對於球團來說當然是沒有問題,也因此在星期六一定可以看到莊智淵在球場內開球。

莊智淵說以前在看大聯盟的電視轉播,對曼尼的球季相當欣賞,具有個人風格又有趣,也因此他很希望跟這位特別的球星一起合照,並拿到他的簽名球,也恰好有這個機會能夠到球場看球,對莊智淵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結果。

其實我還蠻期待莊智淵用桌球相關的動作作開球方式,不一定只有在投手丘上作開球,以前日本也曾經用釣魚的方式甩球到本壘板,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方式,不知道義大方面有沒有特別為莊智淵訂立什麼樣的方式作開球呢?

20130522莊智淵01  

而義大能夠搶到先機與世界冠軍合作,立刻邀請對方來開球,這種行銷的速率和手法實在是相當的快,只能說義大真的很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